DaRan

希望自己能找回开心的感觉

【巴奈】我一直都在

「清晨,神社内」

“嘭”地一声,巴卫拉开了门。
昏暗的房内没有开灯,窗帘也拉得很紧。虽然没有一丝光线从窗外透进来,但巴卫一眼便看到了地上铺着那一床被褥,被扔到一旁的闹钟,以及被单里鼓起的一团…

果然,她又在赖床。

巴卫脸上勾起坏笑,几步上前,用力一下子扯开了棉被,硬是把缩在被子里的奈奈生暴露在了冷空气中。
“起床了,奈奈生!”巴卫径自走到衣橱,把校服扔到了床褥上,继续喊道,“再不起来,我就直接帮你换衣服了!”
接着巴卫双手负在胸前,脸上勾起微妙的笑容,望向抱着枕头缩成一团的奈奈生,又耍起了每天的起床把戏。
接下来便是奈奈生恼羞成怒地起床了!

然而一分钟过去了,奈奈生却还是没有一点反应,依然缩着身体紧抱着枕头,脸埋在枕头里一动不动,似乎因为被抽掉了棉被,身体还微微抖了抖。
不仅没有看到预想中的反应,她好像还很难受地缩成起来了。巴卫心里浮起不安的情绪。

巴卫坐下到旁边,轻轻推了推她的肩膀,“奈奈生?”

奈奈生慢慢把埋在枕头里的脸转向了巴卫。她的五官痛得快皱到了一起,眼眶湿润,脸颊边还挂着泪痕,可怜兮兮地说,“我好痛…”

看着满是泪痕,一脸痛苦的奈奈生,巴卫心里好像被敲击了一下,闷闷地。

“哪里痛了?怎么突然病了?”巴卫心疼地抱起奈奈生,一边问着,一边伸手解开她的衣服,想要察看她身上是不是有什么伤口。

奈奈生反应过来,立刻抓住了在自己衣领处游动的那双手,红着脸,说:“不…不是什么病…是,是那个,每个月都会来的东西…”

巴卫呆呆地望着奈奈生几秒,才反应过来她说的那东西原来是人类女人每个月都会有的…生理期。
也就是月经。

“你以前好像没有这么…这么痛苦的呀?”巴卫反握住了奈奈生的手,扯回方才被自己放在一旁的被子,重新盖在了她身上。

奈奈生抓着棉被遮掩着自己红红的脸,“我也不知道,闹钟还没响我就被痛醒了,一直到现在,痛得我动不了。”她抬眼小心翼翼地望着巴卫,“所以…巴卫,你今天能代替我去上学吗?我实在不能再缺勤了!”说完,对着巴卫眨了眨眼,又眨了眨眼。

“不行。”巴卫想都没想便断然拒绝了,但低头看到她脸上的泪痕,和略显失望的表情,他在心里纠结了下,最终认命地叹了口气,“好吧…这次就帮你,你今天就好好休息吧。”

“谢谢!”奈奈生的脸上舒展着笑颜,刚才因为疼痛而阴沉的脸色顿时变得开朗。

巴卫无奈地揉了揉奈奈生的头,温柔地用指尖拭去了她眼眶的湿润,深深地看了她许久。
…他大概这辈子都要栽在这人手上了吧。

奈奈生睡着后,巴卫轻轻起身走出房间,掩上了门。

巴卫正要捏术化成奈奈生的时候,瑞希突然窜了出来,拍了拍他的肩膀说:“巴卫你快点去上学吧!我会好好照顾奈奈生的!”

瑞希脸上的兴奋,以及显而易见的想让他快点走的表情,让巴卫忽然有点不爽。

他改变主意了,不去学校了,让这条烦人的蛇去!

“你代替奈奈生去学校,我留下来照顾她。”巴卫说。
“凭什么!我要留下来照顾奈奈生!”瑞希不满道。
“我会照顾人,你不会。”巴卫回道。
“我也会照顾人的!你个臭狐狸!”瑞希张嘴咬巴卫。
“你…你个臭蛇!”巴卫伸出尖锐的爪子往他身上划入。
“你去学校………”
“不…”
“…”

许久,方才的喧闹已平息,神社里只剩下巴卫,瑞希变成了奈奈生,代替她去了学校。

奈奈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但她能感觉到身边突然出现了一双宽厚的手,温柔地抱起了她的身体,然后一碗热汤凑到了她的嘴旁,她也乖乖地全部喝下了,下腹顿时暖暖地。

接着那双手又轻轻地把她放躺,还把她的头放在了一个软软的东西上。她知道这肯定不是自己的枕头。但她闻到了那熟悉的气味,是熟悉的巴卫的气味,奈奈生突然十分安心,往旁边的人使劲凑了凑,找到舒服的位置便不再动,闭着眼睛安逸地继续睡。

在朦胧的睡意中,她还感觉到,那双手,一直抚摸着她的头,像是在为她抹去所有的痛处,那目光,一直注视着她,像是在对她说着,我一直都在。

——————学校————
老师:“今天这节课测英语,不及格的放学留下。”
瑞希:“欸?!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_(:_」∠)_第一次写巴奈,ooc,文笔不好的话轻喷


评论(14)

热度(927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